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诗歌作品征集启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繁荣农民工诗歌创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风貌,省文化厅拟于2018年10月举办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为向省厅推荐上报诗歌作品和朗诵者,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拟定于8月份,举办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活动,特向广大文学创作者征集诗歌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风貌 ,彰显农民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伟大成就。

     (一)作品要求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坚持朴实无华、风格多样、积极向上、不拘一格的的原则,着重反眏农民工心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式以新诗为主,适宜朗诵。

     (二)本次征集的作品倡导农民工本人创作、朗诵,讲述自己作为城乡建设者的亲历故事,让农民工共享优秀文化成果。

     (三)作品结尾处注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以及作品创作简介,如果作者本人能朗诵的请加以备注。

二、作品评选

     拟邀请我市著名诗人、文艺评论家组成评委会,对所征集作品进行评奖。获奖作品将在《宝鸡文化》上刊登,并入围参加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我市将推荐30件作品参加2018年10月份举办的主会场活动。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18年8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亚飞 电话:18392771218

     地 址:宝鸡市经二路97号,宝鸡市群众艺术馆 群文部

     邮 编:721000

     电子邮箱:84676099@qq.com

     1、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诵会宝鸡分会场诗歌征集”。

     2、纸质投稿,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

2018年3月21日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