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作品展的征稿通知

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求真务实漫画作品展的征稿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特举办求真务实漫画作品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协办单位: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宝鸡市漫画学会

       承办单位:宝鸡市群众艺术馆

     二、征稿内容

     以求真务实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反腐、打黑、廉政、勤政、爱国、为民、公平、诚信等健康向上的内容,漫画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感染力强,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能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从中受到教育和启示。

     三、征稿对象

     陕西省内的专业院校、文化单位、社会团体等漫画爱好者。

     四、作品要求

     1、原创作品,拒绝抄袭,每人限交一副作品。

     2、漫画要求情节完整、主题鲜明、结构合理、趣味生动、注重视觉效  果和艺术性。

     3、报送作品为高像素的电子版文件,要求画面清晰,不低于3M。

     五、作品评奖

     本次求真务实漫画作品展览,设创作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届时由市评委会对上报作品进行评奖,一等奖2个(奖金2000元),二等奖4个(奖金1500元),三等奖6个(奖金1000元),优秀奖10个(奖金500元),由组委会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六、报送办法

     6月20日前将参展作品统一报送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经二路97号)或将作品信息发送到电子邮箱305411640@qq.com,逾期不予受理。报送作品时附登记表(见附件),详细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尺寸、联系地址、邮编、电话。联系人:吕冠华 15129377664 , 刘  锐 13636757678

     七、相关要求

     本次庆祝建党95周年求真务实漫画作品展览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区、县文广局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广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广大作者踊跃参与,积极创作。

附件:参赛作品登记表

 

附件:(可复印)

 

参赛作品登记表

未标题-1 拷贝.gif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