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招生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

免费摄影、书法培训(老年大学)班招生

为了进一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拓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决定举办老年大学学习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范围

年龄在55-70岁的书法、摄影爱好者,男女均可,身体健康。

二、教学方式

以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现场示范、笔会交流等形式相结合,采取专家授课、理论教学、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即日起开始报名,因教室场地有限,限招收26名学员,报满为止,培训时间为三个月,学习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2、报名地点: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电子阅览室

四、上课时间:

1书法班: 2016418日开始

每周的周一下午15:001630

2、摄影班:2016420日开始

每周的周三下午15:001630

五、上课地点: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五楼培训教室。

六、报名地址: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一楼电子阅览室

联系人:邵新奇13991700018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