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专家人才下基层帮扶活动

2021/12/01 作者:图/文 闫晓毅 鱼茜瑶  点击数:

  11月25日至26日,陇县文化馆文艺排练厅内热闹非凡,来自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的专家文艺团队们传授着专业知识,文艺爱好者们热情洋溢,处处围绕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百名专家人才下基层”活动的通知》,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专家人才下基层帮扶系列活动。副馆长麻艳带领专家人才团队来到陇县,对陇县的基层艺术人才队伍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艺术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基层,在倾听了基层艺术人才的意见和需求后,对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分别进行了合唱、舞蹈、秦腔、器乐等辅导。

  活动室内,大家热情高涨,培训老师就《大海啊故乡》《送别》两首歌曲,讲解了合唱的声乐技巧、情绪表现等;舞蹈排练厅内,培训老师认真负责,不遗余力地纠正舞蹈动作,力求尽善尽美;秦腔排练过程中,乐器演奏声不绝于耳,学员们中午放弃午休时间,只为多听老师传授一些经验方法。经过培训,大家都感受到了自己的提升,学员们对此次的合唱、舞蹈、秦腔培训进行了汇报演出,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为满足辅导对象需求,遵照文件精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还特别为基层文艺人才队伍捐赠了舞蹈道具、舞蹈服、舞蹈鞋、谱架、歌谱等相关物品,助力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发展。

  此次专家人才下基层帮扶活动,立足基层,注重实效,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专业特长,竭尽所能地帮助基层艺术人才队伍解决问题,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再次学习更多专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艺术水平。届时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的专家人才队伍也将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做以规划,进行后续的文艺培训。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