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渭滨区举办“红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2/01/04 作者:文:王玮 图:姚臻  点击数:

渭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及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领导中华民族逐步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渭滨而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7月5日,由渭滨区直机关工委、渭滨区总工会、渭滨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渭滨区文化馆、任步武书法艺术馆、渭滨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渭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开展。

  此次展览从发通知以来,渭滨区艺术爱好者及单位积极组织,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同时特邀任步武、王鸿续、郑玉林、王尊农、李升运、強博等知名艺术家参展。展览共收到作品500余幅(件),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最终展出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摄影等作品226幅(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渭滨区近年来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也集中体现了抒写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创作理念。为了更好地全面展示众多艺术成果,展出将分两期对作品加以展示,7月5日-9日为第一期,7月12日-16日为第二期。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为进一步推动渭滨区艺术事业向高峰迈进,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