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全市文化馆长年会暨文化馆分馆建设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0/12/31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12月24日至25日,2020年全市文化馆长年会暨文化馆分馆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市群众艺术馆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军林,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侯文波,市群艺馆馆长、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叶启明,市群艺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各县区文化馆馆长、高新区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综合文化站(文化馆分馆)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区文化馆馆长就2020年工作亮点、工作成绩作了总结发言。全市基层综合文化站(文化馆分馆)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总结今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明年,此次会议为全市基层文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明确了目标任务。

  市文旅局副局长段军林讲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困难情况下,我们既要防控疫情,又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取得了不少成绩。尤其是在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在宝鸡举办,我们群文工作者在承办群星奖文艺演出、全省美术书法摄影雕塑展以及全国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等活动中圆满完成了目标和任务。大家加班加点,不辞劳累,用一个群文工作者的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现了我们良好的工作形象,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明年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加强全市各县区文化馆业务交流,推进综合文化馆站(文化馆分馆)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最后,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对2020年在全市文化馆总分馆建设、群众文艺创作、非遗保护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审核:叶启明

照片:程建红

文稿:朱亚飞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