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河南省焦作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行来市群艺馆参观交流

2020/11/12 作者:文/王冰莹 图/程建红  点击数:

河南省焦作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艺术研究所一行来市群艺馆参观交流

  焦作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艺术研究所一行9人在市文旅局艺术科科长陈红科陪同下,参观了非遗陈列馆、小剧场、活动室、报告厅等,市群艺馆馆长叶启明详细介绍了市群艺馆新馆建设情况,焦作市同仁,对新馆的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以及文化馆的管理模式、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文化艺术创作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焦作市文旅局艺术科科长魏继刚、焦作市文化馆馆长王波、焦作市艺术研究所所长胡红兵及市群艺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市艺术创作研究室主任王冰莹、书记张秋里等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叶启明
照片:程建红
文稿:王冰莹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