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岐山空心手工挂面制作技艺免费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09/10 作者:岐山县蔡家坡文化馆  点击数: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承好、弘扬好民间艺术瑰宝,做大县委提出的一碗面的奋斗目标,让省级非遗项目——岐山手工空心挂面成为保民生的有力抓手,成为推动岐山经济追赶超越的基层内生动力,9月10日,由蔡家坡文化馆主办的2020年岐山手工空心挂面制作技艺免费培训班在雍川镇小营村顺利举办。来自辖区的30多名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岐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建刚一行出席开班仪式并从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影响、非遗项目的传承和保护、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品牌打造三个方面作指导讲话 。开班仪式由蔡家坡文化馆馆长苏耀辉主持。蔡家坡文化馆办公室主任何文亮宣读了《陕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

  本次活动特邀岐山手工空心挂面省级传承人谢凤鸣老师主讲。她通过集中讲解、现场参观、手把手指导等授课方式,让学员们了解了岐山手工空心挂面的制作工序和发展前景。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