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0/11/03 作者:秦蓉芳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全市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市群艺馆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文化馆、文化站的3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市群艺馆辅导培训部主任秦蓉芳主持,叶启明馆长会前强调,文化馆评估定级是衡量文化馆建设、管理及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制,是加强、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有利契机,也是对文化馆的一次综合评估和全面检验。市馆将和各县区加强交流,互动互补,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作用,圆满完成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任务,推动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市群艺馆数字文化报刊部主任朱亚飞、办公室主任刘锐、数字文化报刊部副主任闫晓毅分别为大家做了文化馆评估定级标准解读、评估定级系统使用说明、评估指标中音视频资料申报的培训,并就指标中的重点、难点和填报方法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指导。

  此次专题培训会,按照市局对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部署,要进一步理清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思路,明确项目指标要求,解决申报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为提高评估指标填报准确度,如期完成评估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叶启明

文字:秦蓉芳

图片:程建红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