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培训班在眉县开班

2020/07/17 作者:张燕  点击数:

  7月2日,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眉县文化馆承办的“宝鸡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培训班”在眉县天龙酒店召开,来自我市各县区文化馆馆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红科、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参加了培训活动。


  眉县文化馆副馆长祁丹、千阳县文化馆馆长王春江分别作了《总分结合突出特色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的完善》的专题交流讲座。陇县文化馆馆长苏黎明在会上作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的讲座发言,从总分馆制建设的思路与背景、总分馆制建设的基本原则、建设内容、实施步骤、突破与创新五个方面谈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的具体规划与实施细则。


  培训还安排参观了眉县总分馆活动基地及眉县三星文化创意园、眉县文化馆办公、活动及非遗展室,并观看了眉县文化馆民乐团表演的民乐演出。

  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红科就我市总分馆制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说:“我市总分馆制建设几年来稳步推进,总分馆制建设要突出县域文化特色,并列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工作,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全面推进我市总分馆制建设如期完成。”

  最后,宝鸡市群艺馆馆长叶启明说:“总分馆制建设是一项硬指标,须在今年完成此项工作,市馆要即时做好政策引领督导工作,用自己的地域特点和人文优势来实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总分馆制。希望全市各县区文化馆因地制宜,在完成总分管制建设目标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模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