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我馆朱亚飞创作剧本《圆梦》荣获“志愿文学”征文活动三等奖

2020/07/09 作者:馆讯  点击数:

我馆朱亚飞创作剧本《圆梦》荣获共青团中央第二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三等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馆文学干部朱亚飞创作的剧本《圆梦》获得剧本类三等奖。《圆梦》以我市“圆梦工程”文化志愿者为原型,通过戏剧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宝鸡市文化志愿者在新农村建设,尤其乡村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梦工程”是共青团组织发起,以“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为目标,服务农民工及其子女利益需求,提升两代人文明素质,实现亿万农民工家庭梦想的一个务实有效的社会公益项目。“圆梦工程”是共青团继“希望工程”、“彩虹工程”之后创新发展的又一个大型社会服务项目)。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展现志愿者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志愿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第二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从2780件作品中评选出106件获奖作品,其中散文类、小说类、诗歌类、报告文学类分别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剧本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名。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