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庆祝建馆70周年

2020/04/07 作者:张燕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一个伟人诞辰的日子,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建馆70周年庆祝活动这一天在新落成的宝烟路文化艺术中心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全馆干部职工,以及部分我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共同合影留念。群艺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上午10时整,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在一阵阵节奏明快、喜气洋洋、热烈祥和的锣鼓声中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建馆70周年庆祝活动拉开帷幕,群艺馆馆长叶启明在演出前致辞,他说:70年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硕果累累,在此表示感谢。近年来,宝鸡市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得到了巩固和提升。特别是在改善基础设施、免费开放、阵地建设、非遗保护、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赢得了群众的肯定,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文艺事业不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将继续以高效的文化服务、多样的艺术精品,一如既往向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红科参加庆祝活动。陈少锋副局长发言,他说:希望群艺馆继续发扬成绩、勇于创新、争创全国一流群艺馆,要在繁荣群众文化方面出实招,要在打造艺术节目方面出精品,要在培养人才队伍方面出成效。为示范基层、引领发展,助推宝鸡公共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继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更加有效地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群众艺术馆专题艺术片,向观众展示了宝鸡市群艺馆建馆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成果。参加演出的节目有群艺馆干部职工表演的秦腔清唱、女声独唱《天下乡亲》、舞蹈《生命的河》、女生独唱《走在幸福路上》、秦腔《状元媒》,群艺馆干部创作、全体干部职工表演的诗朗诵《群星璀璨:七十年华章春潮涌动》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本馆职工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参加庆祝活动的演出节目是群艺馆干部职工和馆办业余团队。整体活动展示了群艺馆的精神风貌。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