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送春联公益活动

2020/04/07 作者:秦蓉芳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市文化艺术中心群艺馆门前人头攒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2020年第一场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瑞雪纷飞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馆里的书画干部与我市书法名家一起不畏严寒,用笔抒怀,以墨寄情,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给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份美好的祝愿:“春风送暖花千树,瑞雪迎春户万金”“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火红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现场烘托得年味十足,为寒冷的冬日营造出温暖祥和的喜庆气氛。

  1月16日,书画家们又来到群艺馆老馆门前开展了送春联公益活动。虽然已迁至新馆,老馆附近群众依然是群文工作者的牵挂。面对纷至沓来的市民群众,书画家们运笔如飞,对大家的要求有求必应,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大家手捧着红彤彤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月19日,送春联公益活动又走进了陇县东南镇黄花峪村,闻讯而来的村民们在书写台前围了个满满当当。书画家们提笔蘸墨,尽情挥毫,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山欢水笑春满地,人寿年丰喜盈门”“财源滚滚随春到,喜气洋洋伴福来”……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大家说:“家里正好缺对联,本打算去镇上买,今天给我们免费送,真是太好了。”吉祥的春联,幸福的笑脸,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动人画面。

  春联虽小,情意无限。它不但蕴含着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承载着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对城乡群众的文化关爱和新春祝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