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全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04/05 作者:秦蓉芳  点击数:

  12月11日—12日,宝鸡市2019年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班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全市各县区文化馆负责人、部分文化站负责人以及高新区文化工作相关负责人、市群众艺术馆业务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与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红科参加了开班仪式。陈局长表示,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是目前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整合文化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有效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着力推动全市文化馆总分馆建设工作稳步开展,全面实现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大渡口区文化馆馆长、全国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专家郑启超为大家作了《构建新时代文化馆总分馆体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专题讲座。郑馆长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建设成效、纵深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重庆大渡口区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的历程和成功经验,使参训人员受到极大启发。

  培训还邀请了陕西省文化馆馆长助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专家穆平潮为大家讲授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及总分馆制建设相关政策解读》。穆老师详细阐述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总分馆制建设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公共文化服务及总分馆建设相关政策的理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全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又有先进经验的借鉴,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全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