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眉县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迎新年红色经典戏曲晚会

2019/12/31 作者:李宝萍 张银萍  点击数:

  12月30日晚,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和眉阳艺术剧社承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戏曲晚会,在滨河文化产业新区文化活动中心眉阳大舞台举行。

  戏曲晚会在眉户现代戏《大家喜欢》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丰富的画面,激情的演唱,引人入胜,振奋人心。耳熟能详的眉户现代戏《梁秋艳》、红色经典样板戏《红灯记》等催人奋进的戏曲旋律,用铮铮铁骨诉说着人们对自由幸福的向往和对革命的赤胆忠心,展现出浓郁的爱国情怀。现代戏《祝福》和《西京故事》中的罗天福唱段,演员感情真挚、催人泪下;现代红色经典戏《洪湖赤卫队》《江姐•绣红旗》《红梅赞》演唱中,演员们唱腔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无不闪耀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熠熠光辉!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艺术地再现了革命先烈、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前赴后继、顽强拼搏,才换来旭日东升、火红激情的新中国的壮美历程。戏曲晚会对于弘扬传统文化、振兴秦腔艺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观众们亲身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所在,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这次演出正值辞旧迎新之际,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担使命的信念,为“四个眉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