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扶风县举办2019年《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培训

2019/10/01 作者:郭飞  点击数:

     9月3日,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专题培训讲座在县文化馆开班。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春让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镇(街)主管文化领导、文化专干,承担2019年创建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任务的行政村负责人,县局机关、文化馆、图书馆全体同志,县电视台、博物馆、电影公司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高陵区文化馆馆长甄陵,甄陵馆是全国基层公共文化培训师资库专家、全国“两馆”评估专家,他为与会同志深刻讲解和阐述了《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的立法背景、基本概念以及立法意义和目的,就《条例》的方针政策、主要条文以及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展开重点讲解,并结合该县实际对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与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行深入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培训对全县文化战线的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落实《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具有重要意义,对全面提升全县公共文化的服务水平,推进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具有深刻的指导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