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举办暑期少儿书法免费培训班

2019/10/01 作者:刘梅娟  点击数:

     7月29日,来自我市的30余名少儿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市群众艺术馆,参加暑期少儿书法免费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从7月29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本期开设的是少儿书法班。授课老师为我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书法干部秦蓉芳老师。参加这次培训的少儿年龄从8岁到14岁,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和下岗失业职工子女、特困家庭子女为主,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使孩子在暑假接受系统的艺术熏陶训练,提高孩子的艺术素养。让他们与同龄儿童一样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才艺。
     免费培训班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很多家长语重心长的说:‘社会上办各种艺术培训班,大多是以营利为目的,像这种免费办培训班的,还真不多见。这种培训没有功利性,相信在教学方法上也会很适合孩子,通过学习,孩子肯定会收获不小。” 
     市群艺馆少儿暑期免费培训班,从2011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年,吸引了更多的弱势群体家庭孩子走进文化艺术殿堂,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权益,不仅活跃少儿暑期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孩子的艺术修养。是落实免费开放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模式,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好评.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