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凤县第十二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10/01 作者:王商君  点击数:

     8月30日晚,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凤县县委、凤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凤县第十二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在凤县开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以“保护青山绿水、追寻红色记忆、乐游七彩凤县”为主题,围绕旅游节开幕式、红色凤县游、秦岭生态游、民俗文化游精心策划了21项文化旅游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下旬。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除了能近距离欣赏凤凰湖美景和水景表演外,还可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工合旧址、灵官峡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教育;在全国书法绘画作品展感受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翰墨丹青的文化气息;在古羌文化园与羌族儿女唱羌歌、跳羌舞、喝咂酒,领略羌文化的独特神韵;也可以自驾畅游“秦岭花谷”、美丽乡村,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生态旅游的魅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参加开幕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