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第十二届社区文艺汇演暨第五届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2019/07/31 作者:张燕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舞动新宝鸡 礼赞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宝鸡市第十二届社区文艺汇演暨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在炎帝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
     29日上午是市区组比赛,下午是县区组比赛,30日是展演、颁奖,当天上午来自市区 4 个区文化馆选拔的 10 余支优秀队伍参赛,陈仓区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普天同庆》、金台区文化馆选送的舞蹈《美丽大草原》、渭滨区文化馆选送的《西府绣娘》等12支舞蹈队参加29日上午市区组的比赛,参赛队伍中有学习的舞蹈,也有原创的,在强节奏感的音乐声中,穿着各具特色服装的参赛者们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大赛旨在让全民一起来享受健康、享受和谐,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6 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
     本次大赛下设总指挥、副总指挥、指挥,活动下设演出组、评分组、宣传组、后勤组等相应工作小组,由市群艺馆人员构成。采取评委现场打分、报分方式进行;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参加次日展演活动。
     “宝鸡市社区文艺汇演”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成为宝鸡市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广泛的影响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体现了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促进了群众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地繁荣发展,此次活动也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