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群星荟萃展风采

2019/07/29 作者:文|朱亚飞 图|王玉明  点击数:

2019宝鸡基层群众文艺汇演亮相第八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关山草原全国摄影展启动仪式

       4月28日,陇县关山草原景区一片欢腾,热闹非凡。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群星荟萃展风采--2019宝鸡基层群众文艺汇演”,正在火热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第八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关山草原全国摄影展的帷幕。
       演出在被誉为“黄土地上的狂欢节”的民俗表演《千年社火》中开场,激昂的旋律,热烈的装扮,惊艳了所有的现场的观众,让辽阔的关山草原瞬间沸腾起来。接着时尚动感的街舞,诙谐幽默的秦腔丑角表演,让人拍手叫绝的杂技绝艺展示,悠扬的唢呐绝技演奏,超强记忆达人的惊人表现,还有那美丽的羌族姑娘也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竞相登台,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掌声不断,演员们备受鼓舞更是精神百倍,神采奕奕,都拿出各自的绝活,雅俗共赏,百花齐放。让散落在民间的群众之星,相聚在群星荟萃的大舞台上,更加绚丽夺目,为群众和游客呈现了一台独具西府特色的群众文化盛宴。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旅融合是改善民生的“幸福产业”,是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内容。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