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新年悦读”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12 作者:王海霞  点击数:

  1月15日至2月21日太白县图书馆举办了“新年悦读—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获奖作品展”和“新年悦展—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共展出展板48块。

  此次展出“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获奖作品”旨在表彰作家、画家创作优质华文儿童图画书;鼓励出版社出版原创儿童图画书;促进公众重视原创儿童图画书及其阅读。为让更多的市民读者了解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在活动现场 32 本优秀华文儿童图画书和广大少年儿童见面,并供读者借阅,在宣传推广优秀华文儿童图画书的同时也培养了小读者们浓厚的阅读兴趣。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部分获奖作品的展出,是为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此次活动除线上线下展出 48 块展板外,在线下图书馆还展出了20块图书馆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展板,并将流动图书车开到活动现场,供读者阅览丰子恺32本优秀华文儿童图画书和 1000 余本其它图书、期刊,受到读者好评。

  此项活动的开展,在宣传推广优秀华文儿童图画书的同时也培养了读者们浓厚的阅读兴趣。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参与到图书馆的各项活动来,使今后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广大读者服务。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