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欢乐大舞台展示新风采庆元宵活动落幕

2019/05/12 作者:杨丽平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太白县百合广场内鼓乐齐鸣、观众云集,由太白县文化广电局主办,太白县文化馆承办的庆元宵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当天进行了首场大众舞比赛。

  “欢乐大舞台 展示新风采”庆元宵群众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有群众喜爱的大众舞蹈、戏曲自乐班、综艺文化类比赛暨戏曲自乐班展演几个部分。18日的活动中来自太白县城周边的八个业余文艺队16支舞蹈节目参加了此次大赛,参加比赛的舞蹈大多由团队队员们自编自演,形式丰富多样,舒展典雅的古典舞,风情浓郁的民族舞,热力四射的广场舞等,有六个舞蹈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十个舞蹈荣获优秀奖。

  19日的秦腔自乐班比赛中有9个业余秦腔自乐班参赛,演出了《二进宫》、《状元媒》、《庵堂认母》、《探窑》、《二堂舍子》、

  《三娘教子》等30个优秀传统秦腔选段。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打分,有六个自乐班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三个自乐班荣获优秀奖。

  20日的文艺综合类比赛有12个业余文艺团队参赛。演出内容包括声乐、器乐、戏曲、快板、小品、旗袍秀、太极、健身等门类,有6个节目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十个节目荣获优秀奖。

  大赛共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受到了城区广大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对太白县业余文艺团队人员演出技能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