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眉县举办新春自乐班调演——好戏连台

2019/04/17 作者:严惠婵  点击数:

  2月15-18日(正月十一至十四),由眉县委县政府主办,眉县文化广电局、各乡镇人民政府承办,眉县文化馆和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庆新春自乐班调演”在张载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自乐班调演以经典传统剧目为主,有秦腔清唱,秦腔折子戏,眉户表演唱,现代样板戏,新编小戏曲等。演员们冒着严寒、倾情演唱,自乐班乐队人员紧密协作、鼎力配合,无论是唱腔还是演奏都令人叫绝,每场演出掌声不断。演员们唱腔字正腔圆的表演了两出折子戏,给观众朋友们亮出了自己老道的表演功力;汤峪镇代表队的挂衣折子戏《看女》,幽默风趣,令人忍俊不禁;齐镇自乐班代表队的表演唱,美轮美奂,使人眼前一亮。每一场精彩演出都使广大戏迷朋友们过足了戏瘾,为广大群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此次自乐班调演,为各镇自乐班团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很好地传承和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对眉县戏曲艺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