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扶风县举行公益读书分享会

2018/12/25 作者:扶风  点击数:

  12月2日,由扶风县文明办、扶风县团委、扶风县图书馆、“乔山有情”扶贫公益团队共同举行的“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国文创建公益读书分享会在新区分馆举行。

  活动由扶风县图书馆馆长杨萍主持。县团委张书记,扶风县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宏军、宝鸡楹联学会副会长,扶风县书协主席翟功印、“乔山有情”创始人颜高亮等有关领导和群众5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前“乔山有情”创始人颜高亮宣读了“乔山有情”扶贫公益团队2018年优秀志愿者名单,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分享会上,宝鸡楹联学会副会长,扶风县书协主席翟功印给大家分享身边的传统文化。扶风县图书馆阅读推广负责人毕亚兰分享《深度挖掘资源 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活动案例。

  举行“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国文创建”公益读书分享会,就是倡议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秉承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等优秀传统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勇开风气之先,开展志愿服务,去创造一种内心快乐、他人温暖、社会和谐的新生活,争当文明和谐城市的文明市民。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