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共产党宣言》在我市开演

2018/12/25 作者:文综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我市开演,精彩的演出为我市推进“四城”建设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话剧《共产党宣言》以上世纪20年代广州起义失败后的白色恐怖时期为大背景,将马克思、恩格斯《共产党宣言》中的思想理念贯通始终,紧密结合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等方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充分发挥话剧艺术优势,着力塑造了以优秀女共产党员林雨霏为代表的一批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无私奉献的革命形象。

  该剧曾荣获第十届“文华大奖”、文华编剧奖、文华导演奖、文华表演奖及中国话剧“优秀剧目奖”、全军文艺优秀作品奖“剧目一等奖”、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多项大奖。该剧思想内涵深刻,是一部深刻诠释《共产党宣言》精神,教育激励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品剧目。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领导以及市级机关、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等近2000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