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农民作家王前恩新著小说集《心碑》出版

2018/11/25 作者:祁军平  点击数:

  近日,宝鸡市渭滨区年过六旬的农民作家王前恩的第六部小说集《心碑》由香港紫荆花出版社出版面世。

  王前恩生于1958年,是宝鸡市渭滨区八鱼镇土生土长的农民,他从1987年开始接触到小说,很快被小小说的短小性、思想性所吸引,从而开始小说的创作。王前恩当过兵、做过水利技术员、务过农等多种工作,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生活体验,他的作品多取材于乡土气息的农村生活,语言生动质朴,人物刻画形象,作品流露出对社会底层的热切关注和对人生的哲理思考,这也使他的作品受到读者欢迎。他创作 30多年,曾在《陕西日报》、《特别关注》、《新故事》等报刊书发表小说百余篇,多篇小小说曾入选《中国当代闪小说超值经典珍藏书系》、《英译当代中国闪小说精选集》、《当代中国闪小说精华选萃》等;已出版《王前恩短小说选集》《东北方的太阳》、《尊严》、《遍地是狼》、《我的权我做主》五部;在红袖添香网、文章阅读网、新浪博客、天涯博客等发表小说500余篇计60万字。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