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举办“矢志奋斗 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18/09/20 作者:李建军  点击数:

  由太白县文化馆、图书馆以及渭滨区文化馆、岐山县文化馆、眉县文化馆、扶风县文化馆、凤县文化馆、凤翔县文化馆、麟游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矢志奋斗 砥砺前行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书画作品120余幅在太白县文化馆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4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同时彰显了各县区发展新面貌、新变化,凸显出文化蓬勃向上、精彩纷呈的发展态势。充分反映了每位创作者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美好生活、提升自我价值的精神风貌,有着很高的艺术创造力和感染力。

  本次书画展主题突出,风格多样,既为各县区书画艺术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文艺作品展示的机会,也为发展和促进书画艺术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各位艺术家们以此为契机,以文会友,以艺传文,加强交流,相互切磋,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为县区文艺事业的繁荣兴盛,为助推全面脱贫、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开展当天,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检组长巨水存,太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荣、太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联兵、县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锐贤以及各县区文广局局长、股长等30余人参观了展览。此次书画作品展展出时间为两个月。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