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畅游仙境太白 尽享慢城之旅”避暑文艺晚会盛大开演

2018/09/18 作者:太白馆  点击数:

  8月17日晚,由太白县文化馆、太白县音乐舞蹈戏曲家协会主办的“畅游仙境太白 尽享慢城之旅”避暑文艺晚会在太白县青年广场开演。

  此次 “畅游仙境太白 尽享慢城之旅”避暑晚会为太白县第九届雪域蔬菜节、夏都避暑节暨招商洽谈会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为了办好此次晚会,文化馆利用一个月时间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戏曲、歌伴舞、瑜伽、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演出期间舞蹈《西部放歌》充分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太白县山清水美的自然环境,受到了台下观众啧啧称赞;风趣幽默的川剧变脸《美猴王》悠扬婉转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瑜伽舞蹈《传奇》等节目更是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避暑晚会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承办了九届,均受到广大群众、游客的好评,目前已成为太白县“两节一会”必有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