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金台文化惠民受欢迎

2018/03/21 作者:金台  点击数:

     近日,金台区金河镇段家坡村广场上人头攒动,宝鸡市“冬日送暖”爱心公益行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此次活动由宝鸡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金台区工商业联合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宝鸡市飞翔艺术团承办,众多爱心企业、团体以及诊疗机构共同参与。“冬日送暖”爱心公益行活动是2015年由宝鸡市飞翔艺术团发起,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慈善公益活动,开展三年来,深受基层老百姓的喜爱。

     当天早晨,飞翔艺术团的演员便开始准备演出,医院的志愿者也在现场为当地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进行义诊服务。爱心人士将捐赠的米面油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为贫困儿童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随后,市飞翔艺术团的演员依次登台,为现场上千名群众倾情奉献了歌曲、舞蹈、戏曲等十多个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市飞翔艺术团团长张丹峰介绍,他们还将进社区、下基层献爱心,为困难群众真正送去温暖,也希望演员特别是残疾人演员的表演和行动能唤起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