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水墨丹青·宝鸡ART新时代作品展拉开帷幕

2018/03/09 作者:馆讯  点击数:

     1月21日,宝鸡中国画院在群众艺术馆拉开“宝鸡ART新时代作品展”帷幕。这是一个值得观看的展览,其作品更接近艺术本真。从形式到内容,它没有围绕某个导师去秀活动,也不是为奔某个热点而去吸引眼球、博个掌声、赚个赏钱,它就是他自己“适我无非新”如此展出。

     宝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市文联副主席陈有向,市社科联副主席霍海利,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王炳智到现场观看作品展,参加座谈会。对作品及展览形式给予高度评价,看到宝鸡美术发展的希望,并提出新的要求。

     座谈会上宝鸡市著名画家王鸿续、王尊农、林力、胡光宗、杨雄、和著名书法家宋志贤以及李东风、李录成教授对参展作品逐一点评,对青年画家肯定的同时指出不足并进行交流,鼓励他们独守寂寞,坚守信念,为艺术注入真正灵魂。

     宝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玉林说,这是一帮有点想法的画者。之所以说是有点,观其想法仅在萌芽,还不茁壮,亦不深刻,犹如一壶酒,香型已突破了日常,虽没有定型,但能醉人。他们之间,不受年龄与经历限制,没有专业间的纵横芭篱,在宝鸡ART领域,共有的是生活的启迪和不安分现状的心。因此,他们能聚在一起,话也能说到一块,艺术理念相当,其笔下不论国画、油画、还是水彩画作品,追求的是一种自由的、不迎合的自在精神与状态,已凝聚出了这个艺术群体的曙光。

水墨丹青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