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让子孙后代记住乡愁”全国征文活动揭晓我市两篇论文获奖

2018/02/22 作者:馆讯  点击数:

     日前,从中国群众文化学会、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7第七届(张家港)长江流域民族民间艺术节上传来喜讯,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子孙后代记住乡愁”征稿活动揭晓,我市两篇论文获奖。其中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朱亚飞的论文《群众文艺创作离不开传统文化的滋养》和太白县文化馆张怀宁的论文《文化馆在传承发展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作用》都被评为优秀文章,入选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的《记住乡愁-2017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选》。

     为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中国群文学会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此次征稿活动。活动从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计收到来自18个省区市群众文化学会推荐的120余篇稿件,有关专家从中选出了50篇优秀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结集出版。这些优秀稿件从挖掘保护乡土文化资源、培育和扶持文化骨干、注重传统节日和特色文化以及发挥文化馆(站)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