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麟游县文化馆获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级单位”认证

2018/01/24 作者:刘丹  点击数:

     11月7日,经过该县档案局专家组检查评估,麟游县文化馆档案室通过评审,符合省级AA档案室标准,被授予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级单位”牌匾和认证书。

     当天评审会上,麟游县文化馆馆长彭海龙对创建省AA级档案室工作进行了汇报。自2014年省A档案室创建以来,加强档案室的硬件设施建设,合理配备业务器材,成立档案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建立了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制度、明确责任、落实任务、高效运转的档案管理机构和创建机构,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创建省AA级档案室做了扎实的工作。

     专家组对馆档案室进行了现场查阅,检索相关资料,验证有关数据,按照省AA级档案室建设标准,对资料、硬件设施进行量化打分,高分达到省级AA级档案室标准要求。县档案局负责人受省档案局委托当场颁发了省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级单位”牌匾和认证书。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