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艺创作培训会在麟游县举办

2018/01/23 作者:杨春林 刘丹  点击数:

      11月15日至16日,由宝鸡市艺术创作研究室主办、麟游县文化馆协办的2017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创作培训会在县文化馆隆重举办,麟游县20多名业余文艺创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共有两项内容,一是作品点评,二是快板创作专题讲座。市艺研室主任王冰莹,书记、剧作家张秋里,创研部主任、剧作家宋文宪,青年作家卢文娟、朱文格,分别对麟游县十多位业余作者的作品面对面的进行了点评。专家老师对麟游县近年来群众文艺创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业余作者作品中的不足一一进行了指正,并提出较好的修改意见。同时,结合作者作品有针对性的就诗、词、赋、散文、小说、戏剧、快板等不同体裁的创作方式及要领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和辅导,答疑解惑,相互切磋。尤其是张秋里老师的快板创作讲座,让学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匪浅。

     11月16日,市艺研室的专家老师和业余作者、文艺爱好者10多人,先后深入石臼山村和光伏农业示范区开展采风活动,体验乡村生活,汲取创作营养,为以后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9@8G`R@L{[6}$V$A(U8_ZMY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