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公祭表哀思 文明树新风”活动

2018/01/15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王炳智的带领下,来到宝鸡市宝天烈士纪念碑管理处,参加了由宝鸡市殡葬管理处、渭滨区民政局主办“公祭表哀思 文明树新风”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倡导移风易俗,宣传文明、绿色祭祀。

     整个公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进行。大家首先以集体默哀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追思卡,以奠先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菊花,以表哀思。仪式结束后,在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再一次瞻仰了烈士的丰功伟绩。参加此次公祭活动,不仅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更倡导了文明殡葬、绿色祭祀的新风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