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文广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2/28 作者:文/马少军 图/陈丽萍  点击数:

     11 月3 日下午,市文广局党组在行政中心1 号楼举办了文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同志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报告会由党组成员、市委派驻市文广局纪检组长巨水存同志主持。

     张辉同志在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专题辅导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的相关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文广事业发展。市属文广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深读细研,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占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巨水存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局直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市局党组部署和要求,结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市文广局党组举办的两次报告会精神,迅速安排,在努力学深学透的基础上,用理论指导日常工作,凝心聚力,发挥文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文化强市、文化名市作出积极贡献。市文广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文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180 多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局学习十九大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