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眉县举办“猕猴桃之夜”文艺晚会

2017/11/14 作者:张银萍  点击数:

     10月13日晚,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眉县猕猴桃之夜”文艺晚会,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演出共15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伴舞、男女声独唱、舞蹈、快板、杂技、眉户清唱等。晚会在开场舞《请到果乡眉县来》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音乐舞蹈快板《太白山下猕猴桃》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了眉县人民的勤劳朴实、热情好客和社会各界对秦岭主峰太白山下猕猴桃的喜爱。儿童音乐剧《猕猴桃王国盛宴》在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表演中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眉县猕猴桃的盛宴;杂技、眉户清唱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共圆中国梦》祥和、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整台文艺演出主题鲜明,气势宏大,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以猕猴桃为媒,架起了眉县走向世界的桥梁,生动地展现了眉县人民以猕猴桃产业为核心,快速发展,勤劳致富奔赴小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文艺晚会由眉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广局承办。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发表致辞,陕西省各级领导与猕猴桃方面的有关专家、学者、客商代表以及广大眉县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171014161212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