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文化馆“喜迎十九大”举办扇舞培训班

2017/11/10 作者:曹丽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太白县群众文化建设,不断推进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提高各镇、各团队文艺骨干业务能力,促进相互交流与发展。太白县文化馆于9月19日至22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大众舞蹈“扇舞”培训。

     来自全县各镇、各文艺团队近60名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广大舞蹈爱好者闻讯赶来,积极参与,每天参加人数达90余人,学员们学习兴趣高涨,学习氛围极为浓厚。

     本次培训采用老师示范、巩固串排、集体展示、分组训练、汇报演出等形式进行教学。培训期间,很多学员为了尽快掌握学习内容,甚至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反复练习,不断完善舞蹈动作,直至熟练为止。通过四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基本掌握扇舞的表演技巧。

     通过扇舞培训,目的是为了提高基层文艺骨干业务水平,更好地在各自辖区内开展群众舞蹈培训辅导工作,促进扇舞在全县范围推广,以此带动更多的群众参加文化活动。

TUUVDH]NYIKX]2U~SJUDCGH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