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度全省群众文化理论研究成果评奖结果揭晓

2017/01/18 作者:  点击数:

     12月9日,从全省公共文化服务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2016年全省群众文化理论研究成果评奖结果揭晓,我市取得喜人成绩,共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从今年3月份开始,陕西省群众文化学会、陕西省艺术馆就启动了2016年陕西省群众文化理论研究成果评奖征集活动。截至6月份共收到论文68篇,经过评奖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我市取得可喜成绩,其中,市群艺馆朱亚飞的论文《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提升文化馆站服务效能》获得一等奖,市群艺馆麻艳、尉超伟、郑敏的论文《宝鸡区域特色群众文化的研究探索及启示》、《公共文化服务为群众文化建设插上翅膀》、《浅析基层文化队伍建设中文化志愿者的组织与管理》以及太白县文化馆黄星惠的论文《新时期农村群众文化调查研究》分别获得二等奖,眉县文化馆张银萍的论文《浅谈公共文化服务与群众文化建设的关系》、市群艺馆张燕的论文《论构建公共文化体系中文化馆的地位和作用》、付博和秋子红的论文《依托岐山地域文化资源,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浅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如何利用地域文化资源》、太白文化馆张怀宁的论文《民间文艺团队的调查与思考》、眉县文化馆李宝萍的论文《浅谈社区群众性老年舞蹈活动的现状与发展》分别获得三等奖。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