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陈仓区周周有电影群众免费看

2017/01/23 作者:  点击数:

      只要周六晚上天气晴好,在陈仓区群众比较密集的两个大型广场上最聚人气的场面莫过于惠民电影放映。

     “像我们老年人去影城看个电影不但不方便,而且花费还大,现在好的很,周末在广场上能免费看到精彩的影片,我和老伴今年已经看了十几场了。”家住该区虢镇街道中街社区的谭连平老人高兴地说。

     自去年以来,陈仓区在虢镇城区两个大型广场开展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周周有电影”公益惠民放映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城区低收入人群和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看电影难的问题,也在群众当中弘扬了社会主旋律,凝聚了精气神。近年来,陈仓区以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围绕文化强区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创新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繁荣区域文化事业,丰富群众生活,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周周有电影”惠民放映活动从每年的四月开始至十月底结束,每个周末进行规律性放映,如遇天气不好就会适当调整。在每次放映前都会围绕该区中心工作相关内容进行政策及成果类宣传放映,然后再放映一部弘扬社会主旋律的爱国主义影片。

     据该区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到,“周周有电影”惠民放映活动是继该区多年开展的“周末文化演出”和“月月有秦腔”之后的又一深受群众热捧的文化品牌。自活动开展两年来,共为群众放映了《建国伟业》、《百团大战》、《我的长征》、《在太行山上》等爱国主义影片八十余部;放映“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成果展”、“道德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我身边的好党员先进事迹”等宣传片七十余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