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大型文化综艺演出《宝鸡大舞台》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6/03/02 作者:张燕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宝鸡市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大型夜文化综合演出《宝鸡大舞台》新闻发布会在行政中心举行,宝鸡市政府副市长丁琳,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文物旅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辉主持。

     发布会上,项目承办方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宝鸡市盛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梓新首先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宝鸡大舞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夜经济、繁荣夜文化”的重要举措,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监督指导下,在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管委会的支持下,通过深入的调研、学习和探索后,启动的大型夜文化综合演出项目。从7月9日开始,已先后举办了18场彩排演出,不断对节目审核整改调整,正式演出于11月19日与广大市民观众见面。作为全市发展夜间经济的示范项目,《宝鸡大舞台》会始终以“发展夜经济,繁荣夜文化”为主题,坚持“市场化运作、大众化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基本定位和“百姓看,百姓乐,社会各界共享民生”的宗旨,用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为市民夜间文化娱乐活动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健康的选择,打造宝鸡人自己的“快乐大舞台”。同时,在节目中自然融入地方特色饮食、文化、宝鸡方言等方面的宣传,积极传播宝鸡元素。后期,还会面向广大群众选拔演艺人才,逐步组建盛大的演出团队,给草根一族提供表演的机会,将大舞台打造成宝鸡人的“星光大道”。此外,为了充分发掘宝鸡的文化底蕴,盛大文化正投资创作一台具有鲜明地域特色,能体现宝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灿烂的文化传承,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大型舞剧,作为我市迎接第11届中国艺术节2016年在宝鸡分会场举办的献礼节目隆重推出。

     随后,丁琳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繁荣夜文化,助推夜经济,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头工作,对于宝鸡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对《宝鸡大舞台》也寄予了厚望!节目要在前期彩排的基础上再提高,体现艺术性、凸现宝鸡元素等方面更加努力,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演出品牌。同时,希望市文广局加强对节目的监督和指导,市商务局、市夜间办在推进过程中给予政策支持,市旅游局在旅游事业的发展中注入更多的文化因素,大家加强协作,齐心协力打造宝鸡文化亮点,彰显出宝鸡独特的文化魅力,成为夜间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正让优秀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更好地惠及市民!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