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凤县群众歌舞迎国庆

2015/10/21 作者:王瑞 李根成  点击数:

     对月歌中秋,起舞迎国庆。9月30日至10月7日,凤县中心广场和凤凰廊桥看台上好戏连台,人气爆棚。继“凤县民歌大赛”预赛之后,由凤县文广局主办、凤县文化馆承办,又在国庆期间为广大群众倾力烹制一道道异彩缤纷的文化盛宴。

     在县城中心广场演出现场,欢呼声一浪比一浪高。一幅幅由基层群众演绎的生活、生产和娱乐的画面在观众面前徐徐展开:《我的祖国》、《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等一首首红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悠扬的凤县民歌联唱《曲曲山歌表深情》展现了民歌的独特魅力;健身秧歌《春天的早晨》扭出了凤县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群众文艺大汇演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大舞台,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发挥了余热,丰富了生活。”台下正在准备上场演出的凤县红歌团演员们高兴地说。

     展现群众日常生活情趣的舞蹈、反映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戏剧、奏响热爱祖国的器乐作品……短短几天,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和喜爱。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