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第三届陕西省『野森林杯』喜剧表演大赛宝鸡赛区开赛

2015/10/21 作者:刘绍明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希望的季节里,第三届陕西省“野森林杯”喜剧表演大赛宝鸡赛区比赛于9月20日下午在金台区文化馆多功能厅圆满举办。

     本届喜剧表演大赛宝鸡赛区,参赛的有小品、说书等共计8个作品。这些作品均源自基层文化工作者对社会的细致观察,有反映现代社会家庭教育的小品《礼物风波》、《抢孙子》,有关于窗口行业服务态度的小品《拍摄现场》等。作品紧扣时代主题,思想内容深刻,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第三届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喜剧表演协会、省文化交流协会、宝鸡市金台区文化馆(宝鸡赛区)共同承办。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报名作品300多个,分别在宝鸡、榆林、铜川、安康等地进行预赛,10月份将在西安进行总决赛及颁奖晚会,随后获奖作品将推荐至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进行演出。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