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我市在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中喜获佳绩

2015/10/21 作者:秦蓉芳  点击数:

     近日,在“放飞心灵 成就未来”——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中,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知恩教育4幅少儿美术作品均入围展览,其中3幅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同时,宝鸡市知恩教育喜获“优秀教学单位”,李宝文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这也是我省唯一一个在此次活动中一次摘得3个奖项的地区。此外,还有我市美术教师梁咏莉的国画入选全国少儿美术教师美术作品展。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联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陕西省美协共同承办,活动分为:全国少儿美术教师美术作品展、全国少年儿童优秀美术作品展、全国少儿美术教学课例设计大赛、全国少儿美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四个学术板块。在全国少年儿童优秀美术作品展的500幅入展作品中,由知恩教育李宝文老师辅导的4幅少儿美术作品全部入围。全国共评选出优秀少儿美术作品100幅,其中,知恩教育王薇舒同学的《Are you fashion马?》、程御航同学的《程御航PK高考速写》、刘一泽同学的《未来世界之X档案》获展览最高奖“优秀作品奖”,姚均畅同学的《重型机械背后的城市》入围。梁咏莉老师的国画《秦山新居》入选了此次活动中的全国少儿美术教师美术作品展。

     “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是一项国家级、大规模、高水准的少儿美术展。活动以开发孩子的艺术创造力和提升一线老师的创作能力和教学能力为目标,传播先进教育理念,推广多元教学方法,为我国少儿美术教育展览规范化发展树立了标杆。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