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宝鸡休闲文化旅游节暨陇县关山草原旅游周启动

2015/09/16 作者:张格娟  点击数:

      7月3日,“2015宝鸡休闲旅游年文化旅游节暨陇县关山草原旅游周启动仪式”在关山草原景区正式开幕。启动仪式上,陇县文化馆组织了一场精彩的陇州社火表演,随后进行了关山草原赛马活动,本次活动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建申、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武功,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引安,宝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白升安,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鲜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涛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陇县县长赵甲宏介绍关了关山草原景区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丁琳讲话,最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宣布活动启动。

      2015宝鸡休闲旅游年文化旅游节从7月初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共策划了3大类17项活动。从陇县关山草原旅游活动周拉开序幕。主要活动有:关山草原快速干线通车启动仪式、2015宝鸡休闲旅游节暨陇县关山草原清凉避暑季活动启动仪式、百家旅行社、媒体记者采风踩线活动、关山草原文化旅游活动周、陇县清凉避暑季旅游活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