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丹桂飘香诗友会 金果摇枝华夏情

2014/10/28 作者:段吉昌  点击数:

 ——宝鸡市《华厦情·金秋诗会》举行宝鸡作家网?宝鸡文化创意网正式运行

    9月26日,市文联、市文化创意协会、市作家协会联合策划、组织举行了2014年“华厦情·金秋诗会”。 20多名知名诗人、作家在这里激情澎湃地朗诵自己的诗歌新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出席诗会并讲话。

    诗会由宝鸡市创意协会主席郭鉴明主持,他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作家诗人们,华夏集团文化商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刘宝军致辞并介绍了华夏集团公司情况,市文联主席王春霞、宝鸡市委宣传部原部长陈同钢、宝鸡市作家协会主席王景斌等领导致辞,宝鸡市作协副主席、著名诗人秦巴子主持了诗歌朗诵阶段并现场讲评。在诗会现场,曾任宝鸡日报社总编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的陈同钢带来了自己的作品《陈同钢作品集》;我市著名诗人渭水、李涛、李广汉、白立、范宗科等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的新作;来自西安的著名诗人王有尾、黄海也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身后一问》、《写故乡》。一首首优美的诗作,一声声深情地朗诵,无不抒发了诗人的爱国情怀,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宝鸡市文联主席王春霞宣布:宝鸡作家网、宝鸡文化创意网正式开始运行。

 

    市文联领导、华厦集团、市作协、宝鸡市文化创意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宝鸡籍诗人、专家学者、各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了诗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