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浓墨重彩染金秋莺歌燕舞迎国庆

2014/10/28 作者:王瑞  点击数:

凤县举行系列文化活动庆祝祖国六十五华诞 

    金秋送爽,欢度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凤县文广局在县中心广场倾力打造六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成为凤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文化的一大亮点。

    “七彩凤县莺歌燕舞文明创建和谐久;弘扬正气欢歌笑语文化大爱幸福多”,两行鲜红醒目的宣传标语悬挂在流动舞台车的两旁,舞台虽小却也气势不凡、夺人眼球。节目组精心编排的六场演出,风格迥异,韵味独特,场场精彩,吸引了众多游客、群众驻足观赏和啧啧称赞。

    “羌族故里、梦幻凤县”,前两场的羌族文艺演出将羌族姑娘的妩媚娇羞,羌族小伙儿的豪放粗旷演绎的淋漓尽致;在省非遗项目——凤县民歌专场演出中,民歌传习所的“领头雁”八旬老人张克勤带领他的徒弟们为观众献上了淳朴生动的凤县民歌、筏子舞等;凤县剧团秦腔专场演出着实让戏迷朋友们过足了戏瘾;最后两场群众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激情广场舞、热辣的肚皮舞、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该县今年“十一黄金周”的文艺演出活动主题鲜明、颇具特色,受到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为金秋十月美丽凤县的画卷增添了鲜亮的一笔!

2.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