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渭滨区文化馆举办梁宗文花鸟画作品展

2014/10/08 作者:王玮  点击数:

     9月19日,“满庭芬芳—梁宗文花鸟画作品展”在渭滨区文化馆开展,吸引了我市的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梁宗文,主攻花鸟山水画创作。现为陇西书画院院长、陇西县文联副主席、陇西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定西市青联美协副主席、甘肃省中国画学会理事、甘肃画院特聘画师、国家二级美术师,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家级展览金奖并被故宫博物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收藏。

     本次画展由甘肃省画院、省陇西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宝鸡市渭滨区文化馆、宝鸡市闳德轩美术馆承办。共展出梁宗文近年来创作的花鸟画作品60余幅。本次展览旨在加强陕甘文化艺术交流,给我市书画界注入新的血液,让群众不出本地就能欣赏到外地书画名家的艺术作品,在观赏的同时也起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