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陇县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文艺演唱会

2014/01/27 作者:文/ 张格娟 张娜 摄影/ 李青燕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以实际行动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2月4日,由陇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主办,县文化馆业余演出团队和城关镇西城社区文艺队承办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文艺演唱”在陇州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陇县文化馆群众艺术团、“关山之韵”艺术团 ,“秦风汉韵”秦腔演唱队三支常年挂靠文化馆的群众文化活动团队和西城社区文艺队分两场演出。当地干部群众自己创作、自己表演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得好”、“群众路线是党的传家宝”、“ 十唱共产党”、“ 和谐中国”等节目,用激情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在广大群众中产生强烈共鸣,广场上掌声此起彼伏。

3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