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西府名旦 名耀三秦

2014/01/23 作者:文/ 艺讯 图/ 高志军  点击数:

 ——我市举行陕西省首届“文华奖”获奖单位暨演员表彰大会

 

     1月9日下午,市西凤酒剧院座无虚席,陕西省首届“文华奖”获奖单位暨演员表彰大会在此举行。市政府拿出 5 万余元,对获奖的市戏曲剧院、岐山县剧团及戏曲演员王春云、杨朝霞、张璐、郭君芳给予表彰奖励。

     2012 年以来,由省政府主办的陕西省“文华奖”秦腔电视大赛隆重举行,共有来自甘肃、宁夏、新疆、青海、陕西 5 省 (区 ) 的 600 余名选手参赛。接到参赛任务后,我市戏曲剧院及各县(区)剧团认真组织排练,最终,市戏曲剧院演员王春云获一等奖,进入全省十佳行列;市戏曲剧院演员杨朝霞、张璐及岐山县剧团演员郭君芳分获三等奖;市戏曲剧院、岐山县剧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表彰大会上,市政府为获奖单位和演员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金,并鼓励演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繁荣文艺事业的征途中再立新功。王春云告诉记者,她将会继续努力,为宝鸡的父老乡亲和戏迷朋友献上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表彰大会结束后,获奖演员们一一登台亮相,一展英姿,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唱段,其精湛的表演、圆润的唱腔,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了戏瘾,现场观众也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1图 DSC_6169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