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陕西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3/12/26 作者:王 萍  点击数:

     11月8日至13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是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办,陕西省艺术馆,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希望的田野”陕西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节西安主会场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优秀农民文艺节目在这里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雅俗共赏,给观众带来了一份颇具泥土气息又时尚典雅的艺术大餐。我市在9月2 6 日举行了“第三届农民文化节”宝鸡分会场的演出中,选出凤县歌舞《采花椒》、扶风县器乐唢呐绝活、岐山秧歌操、凤翔器乐独奏参加了全省的主会场展演。凤翔农民冯卫军演奏的器乐独奏获得了农民舞台艺术才艺展示奖。

     本次主会场演出的节目共6台,分别为开幕式的演出《多情的土地》,商洛专场《美丽的家园》,小戏小品专场《幸福的故事》,音乐歌舞专场《丰收的场院》,以及一台颁奖晚会,农民艺术家们以他们独特的视角,独特的审美反映现实生活,反映新农村的新变化,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怀。

     本次主会场演出共有6 台节目,展示了我省农村文化建设的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以及广大农民群众享受文化的快乐、文化的幸福、文化编织的美好生活。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